小黑

无话可说

荆轲刺秦记【白嬴】

(第一人称荆轲视角)

         

         啊,今天真是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碧如洗,收割秦王人头的好日子啊。我,荆轲,人称秦宫侍女长,再一次雄赳赳气昂昂的踏上第一百次行刺秦王的路程!    

         那皇帝正斜卧在一个雕花的乌木椅上,旁边立着个身披镔铁甲的男子,嗯,是白起没跑了。而我,这蹲在飞檐翘角的小亭子上贼眉鼠眼,呸,光明正大的偷窥,就等着白起一走我就登场。不得不说这天也忒毒了,我皮都晒脱一层他还没走,两人还在亭子下看戏曲,有钱人太骄奢淫逸了!    

        哦哦,嬴政说话了:“这夷蛮人进供的错银牛形灯制得真贵气。”    

       “殿下那是麒麟…………”   

       “……哦,那这四蛇戏水铜案总工精细吧?”    

      “殿下那是四龙戏水…………”   

      “嗯?”皇帝眯着眼拉长尾音:“这是龙?”    

     “哇,这四蛇戏水刻的真活。”    

     天啦噜,白将军也太没志气了。第一百次行刺失败,我狗带回家看乐师去喽,啦啦啦。


【喂!你这么开心是什么鬼啊!?】

评论(8)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