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云亮)怀孕那些事

军师与将军结婚也有一年多了,喜出望外,军师也总算是怀上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今天,刘备总算是找了个大喜又空闲的好日子,去看了怀上的诸葛村夫第一面。

刚进门,只见赵云端了个果盘周身粉红泡泡一脸甜蜜的热恋白痴表情的腻在那人身边,“孔明今天要吃什么”

“给我再上几斤文书。”那人说话文不对题,完全没看旁边独自甜蜜的某人。

“不行,为了胎儿孔明也要放放工作了。”赵云突然回归三次元重变一脸严肃。

“让我工作我再吃东西。”诸葛亮说话依旧没得商量的余地,放下笔笑着看着那人。

“那我帮孔明写文书。”

“你这一届武夫知道怎么写公文吗?”诸葛亮无奈的笑着用食指戳了戳赵云的额头:“怕是连笔都要捏断了。”

赵云痞痞的的捏住那人的手指,轻轻的吻了一下指尖,“孔明教我呗。”

“真是…………”那人颇有些无奈的收回手:“真是说不过你,那让侍女再端把椅子过来。”

喂,拜托什么说不过啊!你舌战群儒的气势呢!?你空城退敌的才谋呢!?刘备悲愤吐槽,拜托这两人完全把他忘了吧!

赵云亲昵的挨着诸葛亮像只金毛大狗死的一个劲的蹭,手还图谋不轨的捏着那人因为怀孕而有些肉感的腰肢。更让刘备气的是他看见的仿佛是个假诸葛,那人完全不恼的人赵云吃他的豆腐,还笑得一脸甜蜜。

“拜托你有点傲娇的基本素质好吧?!”刘备一脸悲愤的拍着桌子毫不犹豫的打断那两人的恩爱气场,再待下去他觉得他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可恶,竟然还有人敢塞他狗粮,刘备发誓改天带香香来拜访一定要狠狠的撒回来。

“啊…………君主也在吗?”诸葛亮表情颇有些惊讶,随即又换上一脸羞涩,颇有些不好意思的把赵云的手推回去。

“…………”话说现在才发现我吗……………

“因为现在是怀孕期,和子龙已经两个多月没行过房事了,才会这么纵容他。”诸葛亮一脸“正经”的解释。

拜托你这还不如不解释呢好吧!越描越黑…………

赵云则脖子“咔咔”作响一顿一顿的转头看着刘备,表情都变了好吧!本来还一脸甜蜜瞬间脸黑得像锅底一样周身黑气缭绕气场可怕的看着刘备,刘备默默地吞了口口水:这个眼神他知道啊,就是在说没事赶紧麻溜圆润的离开,你坏了我的好事。

反了你个小兔崽子,我可是你的上司啊!

赵云对那人使用里眼神杀,刘备又吞了口口水,摸估了一下他和赵云的武力值差距………………行行行,我滚还不行吗。

然后他灰溜溜出门后透过窗户又望了一眼,诸葛亮给那人嘴里喂了一个果子,于是赵云一脸笑蹲在诸葛亮脚边求摸头,诸葛亮一脸宠溺加无奈。

这瞬间变脸的技能…………

还有喂喂喂,这赵云真的是攻吗!?刘备表示一万个怀疑啊!

哼,回家和香香造娃去!

评论(7)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