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妇女之友白起进化史【1】

今天早上,嬴政一觉睡醒,发现自己有点不对,

遂他抬手一摸。

“啊啊啊啊啊!!!”

一声惨叫贯彻咸阳宫内外直上云霄。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胸前多了二两肉而胯下少了一两肉?!


但时间急迫管不上这些了,沉迷工作无法自拔的皇帝先生还忙着要去上朝呢!

想到管理的井井有条的大秦国,嬴政的心里就多了一丝慰藉。

冠发洗浴,熏香穿衣。然后他就发现因为自己骨架也如女子般缩小了一圈连龙衮也穿不上了,虽然有腰带束腰,但因为肩膀变窄,衣服上半身还是太大了,走两步就往下掉,走两步就往下掉,尤其是胸部…………

嬴政勉勉强强穿上然后一脸悲愤的坐上帐辇,白起早已在一旁候着了。


帐辇慢悠悠的走着,白起跟在一旁如散步般闲云野鹤,忽然,他看向嬴政。

“唔,陛下,臣发现你今早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虽然嬴政一直在祈祷变化不明显不会被发现,但白起还是发现了什么。

嬴政望天长叹:“白爱卿啊,朕好像变成女人了。”

“哦…………”白起转头仔细的打量他,说话尾音一伏三起,仿佛很是惊讶,

“…………是吗?!”

臣想说的明明是阿政今早怎么不赖床了呢。


于是刚下朝回来,嬴政就忙和白起严肃又慌张的商量这件事:“怎么办,白爱卿,朕胸前这二两肉该怎么办啊?”

“关于这个,咳…………陛下完全不用担心。”白起偷偷摸摸的瞥了一眼嬴政的胸口,默默地悄声道:“看起来分量也没有二两肉的样子………”

嬴政还没反应过来,“嗯………?”

然后他一愣,掀桌了,并且少见的爆了粗口,“老子这是窈窕!不是干瘪!是窈窕!”

白起忙不迭一旁附和:“对对对,陛下才不是贫乳。”

嬴政被贫乳这个词中伤的喷出一口老血。

白起连忙改口:“虽然贫乳,但很可爱啊。”

嬴政又喷出一口老血。

嬴政红着脸难堪又羞恼,“贫乳可是很珍贵的!虽然很可爱…………虽然很可爱这样………但这绝对不好啊!如果你的小兄弟被说小的才好的话………你会很开心吗!?唔,朕也不是说贫乳不好…………”

于是秦皇陛下在贫乳这个问题上抓狂纠结了半天,要死要活。

…………


等一下,喂喂,阿政你已经把自己带入了贫乳妹子的身份了吗!?白起忽然惊恐的这么想到。


后来嬴政思前想后,才想起昨晚是芈月邀他喝茶,今早才会变成这样的,于是嬴政一拍桌子当机立断,决定和白起一起去慈宁宫寻求蛛丝马迹。

当然,为了表示礼节,嬴政进了慈宁宫就不坐帐辇了。

但到底是哪个*日的把慈宁宫修建的这么大的!?

白起那长腿一迈,健步如飞,和嬴政那小碎步简直没得比,几步就把嬴政撂后头了。

嬴政是挥汗如雨,拖泥带水的在后头跟着,一边跟一边声嘶力竭:“白爱卿你等等朕啊!朕这纤纤玉腿……朕这盈盈细腰……朕胸前还多那二两肉那!嘤嘤嘤…………”

陛下振作!你真的是个蓝孩纸啊!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