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诸位白起媳妇的日常【白嬴】

嬴政一直跟他那几个同体关系挺好的,毕竟他们喜好(白起)很像,思维模式很像,性格也很…………呃,好吧,性格这一点是有那么一点相差。

当然,这丝毫不妨碍他们每天下午的下午茶座谈会在正事讨论结束之后嗑嗑瓜子把那些个人私事也聊的热火朝天。


在某天座谈会快要结束之际,嬴政突然不知想到了什么,突然拍桌发怒了。

另几只政抬头看他。

“朕实在是受不了了,那头怪物太木纳了,明明衣服都脱到一半了他还不明白!不行了这恋爱谈不下去了…………朕要分手!”

末了,他又问在座各位一句。

“所有白起都是这样么!?”

暗夜贵公子闻言,也拧眉,放下骨瓷茶杯,“这么细数说来,死神缺点也多得很。”

“来说说”本体一脸兴致高涨的样子。

血族先生双腿交叠,十指相交,思索着。

“呃…………比如都说了杀完兽军让我沐浴后再做了他从来不听!总是在沐浴时就……就…………”

吸血鬼抿唇,没说下去了——他脸红了。

本体嬴政撑着脸颊,恼怒道:“他还老是喜欢用论语来教训朕!”

“死神从来不知道咬痕对于血族的意义有多大!”

同样恼怒。

正当两人同仇敌忾之际,天皇巨星冷不丁插进来一句。

“诶那个‘恋人’,你家那位呢?”

优雅恋人闻言一愣,然后很甜很羞涩的笑了下,“唔……我倒是觉得铮很好,对我耐心温柔,实力高强,也很杀伐果断…………”

“所以说。”优雅恋人最后开开心心的总结,“铮最好了。”

天皇巨星淡定喝茶。

本体嬴政看了看血族:“…………”

血族同样也看了看对方:“…………”

“咳,那个…………”始皇帝把手握拳挡在嘴前干咳了一下,“其实白起温柔耐心这点确实没错,还很擅长三韬武略…………”

血族犹犹豫豫,“说起来,死神也挺护短的,而且既守信又很浪漫…………”

于是三只政又热火朝天的讨论起谁家的起最好这个话题。

早已看破一切·孤寡老人与居委会大妈结合体·天皇巨星继续缩在角落里默默喝茶。

嗯…………白起是时候出个史诗皮肤了。


评论(13)
热度(6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