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突发奇想的“Te Amo”番外段子【白嬴】

【芈月视角】

我叫芈月,是一个吸血鬼亲王,每天坐拥三千后宫佳美男,容颜永驻,生活美满,可以说是非常的玛丽苏了。

我有一孙子,叫嬴政,也是血族,矜贵高傲,举止优雅,颇具我当年的风范。我对他甚是满意,觉着这小孩又高冷又傲气,贼帅了,不愧是我孙子,爱他摸摸哒~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他被他那个哥们,种族历来与血族关系友好的高等黑暗生物,死神(那货叫白起)壁咚堵在墙角强吻的时候——你们如果当时在现场,一定可以听到玻璃破裂的声音。

那是我心碎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嬴政他还只是个孩子啊!白起你个禽兽要对他做什么!!!

我不能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我孙子,这朵血族的花朵被白起迫害了!

于是就录了视频下来——嘿嘿嘿推特真是个好东西!

连接:FFF团出动!


…………


诶时间差不多了,好了不和你们多说了,我孙子要出来了,我要去给他和白起主持婚礼去了。

【芈月在白起嬴政婚礼上与大小乔姐妹花如是聊到】


【接下来,你们是想看病娇原皮嬴政,喜欢白起喜欢到奔溃的原皮嬴政,被逼唱威风堂堂的天皇巨星(喘不出来就要被*喘,贼他妈可爱了,哦对了,里面有“咬”等很多容易被和谐剧情,而且很长,可能会分几次发,要是写了可能发的也晚),还是和铮起一起被关小黑屋的优雅恋人呢?(老司机的微笑)】


评论(15)
热度(3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