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先生出差肿么破?【王者乙女向】

【写给自己的产物,啊……发现我喜欢的几乎全是冷英雄_(:3J∠)_】


【1】

这个问题很好解决。

哪吒先生每次思考问题的时候都很周全。

所以当他出差的时候关于他的废人媳妇——我,的生存问题当然也做了周全的考虑。

我在打开冰箱的时候看着塞得琳琅满目几乎快要漫出来的食物,一脸惊恐,然后转头看他,声音磕磕巴巴的问:“这……这是什么?”

他在我身边抱胸看着,淡定道:“哦,这个啊……是你这十天的食物。”

“不……不带这样的吧?其实我自己也会做饭。”

哪吒翻了我一眼,眼神里带了点鄙视的感觉。他合上冰箱门。

“好好吃,柜子里有零食,我又买了一个冰箱装饮料。”

“啊……哦,行吧。”

话说你真的是我老公嘛……我怎么有种干物妹小埋和她哥哥的既视感!?


【2】

玄策在说要承包我一日三餐的时候我其实还是心怀期待的。

然后我看着桌子上的菜式,仿佛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我小心翼翼的夹起一块肉,然后看着他,用颤抖的声音问道。

“这个……?”

他眨巴着纯真无辜的大眼睛,“猪肉啊。”

“不是,我说……”我手抖着用筷子搅着盘子里的菜,问道:“那么请告诉我,你做鸡肉炒猪肉是几个意思?”

玄策安然的撑着脸颊看我,笑的时候露出可爱的犬牙,“鲁迅说过,爱一个人就要给她顿顿做肉吃嘛。”

“……是吗?!”

不不不,相信我,鲁迅先生绝没说过这话!


【3】

比较靠谱的杨戬先生在出差时,关于吃饭问题,他只是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就果断低头掏钱包。

“给你钱,你自己下馆子吧。”

我诧异出声:“诶!?”

他闻声,抬头看我:“怎么了吗?”

“啊,没事。”我挠着后脑勺干笑道,“只是还是比较吃得惯你做的饭。”

“嗯……”他低头沉吟了一会,然后表情切换成一脸无奈:“算了,我不去出差了,”

“不……不用,我自己会做饭……我真不是废人……”我连忙摆手道。

他目光灼灼的看着我:“可是我想把你养废掉。”

我手叉腰,歪头一脸纠结的看着他。

啊……虽然很感动……但是这一点也不浪漫好吧!这仔细一想的话感觉很惊悚啊!


【4】

“不用做什么准备,你就放心去出差吧。”我笑着这么对鲁班说。

鲁班先生闻言,只是淡淡的看着我。然后低头,手捏着下巴思考。半晌,他叹了口气:“可我完全放心不下啊……”

“没事,我会做饭。”

鲁班先生完全没听我在说什么,眉眼温柔的自顾自的说下去,“所以我又多造了几个鲁班在家里照顾你。”

“不用担心,他们都和我一样爱你。”

我的先生是个技术宅,我没的拒绝,我们的屋子里装满了监控……和等离大炮。

他说,等离子大炮有两个用处,一个是护我安全,另一个可以用来防止出差的时候被撬墙角。

他看着我,嘴角带着纯良的微笑。


【5】

太乙真人看了看我,认真的举起了手里的仙丹道:“你就在家里不要走动,我去出个差就回来。给你,这颗仙丹可助你一月不饿。”

虽然作为一个吃货,完全不想吃这种东西啊……我无奈的接过仙丹,塞进嘴里。


【6】

相比起来,白起算是最正常的那一个了,他看着我,只脱力又无奈的扶额。沉默了一会。然后说了一句。

“嗳……你还是跟我一起出差吧。”

我张了张嘴,正想说什么。他又微笑着及时的补充道。

“不允许拒绝。”


【7】

“把你养胖了,这样就不会有人来和我抢你了。”

“把你养废掉,这样你就离不开我。”


评论(12)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