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文画手笔下的小迪们

无cp脑洞,大概也算吐槽。】

1.【正经小迪】稀有度★

如名,正经的一批,在纳萨里克非常常见

2.【两脚羊小迪】稀有度★★

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牧场,如果有人想吃羊肉会变得像潘多拉看见新宝物那样,激动到脸红!非常可爱。

“喜欢牧场~超喜欢——今天杀哪种两脚羊好呢?怎么实验——是让他们吃自己的孩子?还是让女人抱着孩子光着脚站在烧红的钢管上。”

3.【幼崽小迪】稀有度★★★

软软小小的一团,常会因为用小孩子还带有婴儿肥的脸做出超严肃的样子而把人萌化,恰到好处的可爱。非常喜欢乌尔贝特大人!

“今天也要做个乖孩子!”

4.【Wi-Fi小迪】稀有度★★★★

无比骄傲乌尔贝特给他的钻石眼睛,遇到喜欢的人会想把自己的眼睛送给他!

“今天安兹大人也没收下我的眼睛。”(不开心)

叫这个名字是因为笔者完全不懂太太们写小迪的眼睛搞下来,飞鼠不要,居然还能装回去!?迪米乌哥斯的眼睛是无线连接!?惊了,我的天。

5.【女装小迪】稀有度★★★★★

极稀有!纳萨里克大坟墓里和文手笔下基本看不到,偶尔出没于各大画手太太的笔下。

“………”(羞耻到说不出话)


【彩蛋——当小迪看了自己的同人图】

(迪米乌哥斯翻图片)“女……女装!?什么鬼……嗯,这张还算正常……唔,衣服好少,噫!!!!这张怎么什么都没穿!”

评论(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