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我要露出点小马脚,好让你看出来我喜欢你(迪潘,塔乌)

      【中秋贺文,名字无敌长,我知道】

  乌尔贝特看着塔其米递给工作到半夜的潘多拉一盘饼干以作慰藉后,潘多拉恭敬接过,咬了几口饼干,向路过的迪米乌哥斯笑嘻嘻的打了个招呼。

  “晚好啊,先生。”

  “晚上好。”后者瞥了他一眼,问:“在吃什么?”

  “塔其米大人的饼干,要吃吗?”

  年轻的恶魔点了点头,于是潘多拉把装着饼干的盘子递过去,可对方没接,自然的拿过潘多拉吃到一半的饼干,在上面咬了一口。

  然后,“呯”的一声,猫耳冒出了潘多拉的帽子,毛茸茸的尾巴在他的身后晃来晃去。

  迪米乌哥斯微微被惊到,然后矜持的微笑道谢:“谢谢,很好吃的饼干,潘多拉大人的猫耳和尾巴也很可爱。”

  潘多拉也被突然冒出来的耳朵吓到了,他一愣,然后做出一副假惺惺的扭捏害羞状,调笑:“这样的话从您口中说出可真让人害羞。”

  “这正是我的目的所在。”恶魔回答,然后他眨眨眼睛:“可惜似乎失败了,也许以后可以再试试。”

  “…………”坐一边吃狗粮的塔其米。

  “…………”坐一边啃饼干就狗粮的乌尔贝特。

  两人无言相对,半晌后,塔其米意有所指的感慨:“迪米乌哥斯是一把好手。”

  “呵。”乌尔贝特又咬了一口饼干,冷漠的点了点头。

  忽然,恶魔意识到什么,缓缓的停下了自己一直默默啃饼干的动作,扭头问塔其米:“这饼干有问题吧?”

  “呃………迪米乌哥斯拿给我的,有问题的可能性不大吧。”塔其米拿过饼干认真研究半天:“………这好像是佩罗罗奇诺做的小玩意?叫什么‘我要露出点小马脚,好让你看出来我喜欢你’,名字还挺长………”

  塔其米不懂这个,但是乌尔贝特记得佩罗罗奇诺和他说过——据说吃了这饼干后被喜欢的人碰到,就会变出猫耳和猫尾。

  大概是迪米乌哥斯接过饼干的时候碰到潘多拉了。

  哦,这样啊。乌尔贝特淡定的心想。

  然后他放下饼干,默默的坐的离塔其米远了点。

  毕竟就一只羊长出猫耳可不可爱这个问题深究,乌尔贝特的回答绝对是否定的。

评论(1)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