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蛭锡的三块小甜饼【b站水蛭/锡兰】

【我又吃到冷圈了_(:з」∠)_】

【1】

水蛭在出去玩了一天后是瘫在沙发上了。

他被饿的一边往自己的嘴里疯狂塞薯片一边悲春伤秋的感慨家里没人打理,唯一关怀过他的女人只有自己老妈,还被自己老爸娶走了。

锡兰就是这时候走进来了,他掸掸手,看见沙发上的人时笑了起来,然后向沙发上的人挑挑眉,说话依旧带着微妙的卷舌音。

“混蛋,你家里又到处是垃圾了,我忙了好一会儿才把你的沙发和座椅这里收拾干净。”

“嗯~谢谢。”混熟了之后水蛭一点没有没有迎接人的意思,他葛优瘫在沙发上优雅的嘬了口肥宅快乐水。

“饿了吧?想吃什么自己做吧,记得给我也做一份。”

日常找借口让人家给他做饭了。

“做你大爷。”对方笑骂,然后毫不客气的坐在水蛭身上。

“咳咳………你重了。”水蛭呛了一口薯片渣。

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毫不在意搂住锡兰的腰把对方箍在自己的怀里,然后继续开开心心的往自己的嘴里塞薯片。

还一边咔嚓咔嚓嚼着一边点评。

“这个偶像剧男主角没你帅。”

作为奖赏,锡兰俯下身,狠狠的咬了口他的嘴唇。

而水蛭几乎要被对方这甜蜜的动作腻出蛀牙了。

【2】

“嘿,这我兄……媳妇。”水蛭和锡兰逛超市的时候遇见自己朋友如是笑嘻嘻的介绍的。

“(⊙o⊙)哇,你弯了哇?”朋友打量锡兰两眼,一脸惊讶。

“哪有?这不妹子麼?这小脸,这眼睛,就是头发短而已。”水蛭边说着边随手掐了把锡兰白净的脸,“这嫩的都能掐出水来。”

锡兰表面微笑着,实际背后一边mmp一边掐水蛭的腰。

然后水蛭还作死的揉了把锡兰的脑袋,然后一脸嫌弃,“话说你有洗头哇?”

对方微笑:“每天洗头cnm。”

告别朋友后水蛭依旧拽着锡兰的手接着逛超市,毫不在意对方对他爆粗口了。

反正他有大把时间去把这个说话贱的一批的小骚【和谐】货教训一顿。

【3】

被锡兰勒令戒烟之后水蛭就只吸电子烟了,电子烟还可接受,锡兰没想赶尽杀绝对此表示宽怀。

但水蛭偏偏擅长作死——最喜欢做的就是吐烟在自家媳妇的脸上,或者嘴里。

锡兰有时会揍他有时会被他压在床上。

水蛭是冒着被打的风险调情。

在无数次这么做之后锡兰终于要微恼的拿走他的电子烟了,而水蛭从善如流的低下头,吻了吻对方修长的指节。

锡兰一愣,然后脸红着匆匆走掉了。

边走边害羞的嘀咕:“哇!老兄,这么gay吗?”

于是又没收走水蛭的电子烟。

水蛭:╭( ̄▽ ̄)╮嘿,谁能奈我何?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