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吐花病【白赤】


(甜)

(吐花病:一种杜撰的疾病,患者会口吐鲜花身体逐渐虚弱憔悴,最后死亡,只有和自己喜欢的人接吻才会痊愈)

今天,在红血球AE3803平淡乏味的宛如没有放盐的腌萝卜一般的人生里,发生了件大事。

那就是她得了吐花病。

关于细胞为什么会得吐花病这事还待考证,反正3803小姐看着咳嗽时吐出的桃花花苞很是苦恼。

苦恼的原因倒不全是因为得了吐花病,这种无耻同人写手为了强行写梗而强加的奇怪病症而苦恼,也不是因为对自己暗恋的人下不去嘴强吻的苦恼,而是因为——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上了谁。

温柔的前辈?路上总是会向她笑着打招呼的细胞小哥?或者是身手不凡的白血球桑?

3803喜欢所有温柔美好的细胞,只是有时候喜欢的人太多了,反而分不清什么是爱。

3803觉得这事很大,要慌。

她一边拎着装满营养的篮子,一边把玩着手里的桃花。无比苦恼的想着要不要每个都吻一遍。

然后就血管岔口一头撞在白血球1146桑的胸口上了。

这一下可3803撞的够呛,她退了两步,对方胸前口袋里零零碎碎的东西硌的3803额头疼。她吃痛的捂着额,随后1146的声音歉疚的传来:“抱歉。”

“1146桑!”

唔啊,撞到1146桑的胸口了…………光这么想着时3803就感觉自己的脸热的要烧起来了。

她有些紧张的向人摆摆手,然后垂下眼睫研究地砖上的花纹,局促到不敢看对方:“没………没什么事,1146桑要去哪里呢?”

“游走走过这里罢了。”

1146不经意的瞥过,看见地上静静躺着的桃花,便要蹲下身。

“这是………”

“诶,等等!”

3803抢先一步把桃花捡起来,白血球惊诧的望着她:“怎么了?”

“这个…………”3803把东西攥在手里,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挠着后脑勺:“我最近得了吐花病这样………您要是摸了这朵花是会传染的。”

“啊………”听到这个消息时1146愣了愣,他是个不擅长言辞的人,因此只是然后他说:“那………祝福你的吐花病痊愈啊。”

“谢谢。”3803感激的回答,说完她抬了抬帽子刚想走,然后想起什么又停下脚步,有些羞愧的向1146说:“唔………白血球桑……”

“是又迷路了?”1146习以为常。

“啊,是这样,心脏那里,麻烦您啦!”被看破的3803有些羞赧的笑着。


一路上实在有些太无聊了。

绕过一个动脉血管后1146问:“话说……能冒昧的问一下3803小姐到底喜欢上了谁吗?”

3803苦恼的皱着眉:“………我不知道我喜欢谁。”

白血球先生有些惊讶:“诶………”

“很不可思议吧?”3803向1146傻呼呼的笑着,“只好随缘了………”

“那样不是就很难好了………?”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啦………”3803吐吐舌头。

“AE3803小姐………”1146说:“怎么不光现在迷路,在爱情里也会迷路呢………”

1146看着她。

“如果………”1146想说什么,可是他皱着眉,抿唇,好一会后才艰难的说:“如果您的吐花病不好的话,那么…………您能够给予我和您一起生病的机会吗?”

“……………什么?”3803愣了愣,像是不理解他在说什么,好一会儿后,她笑了笑:“说什么傻话?”

可是1146取下帽子,低头吻了上去。

属于1146的清冷气息一下子包裹住她。3803瞪大眼睛,懵懵的看着对方俊秀的脸庞放大,眼睫像蝴蝶翅膀般抖动,明明一直是勇敢的代名词的1146先生,眼下吻着3803的动作却小心的不像话,甚至是…………害怕?

可是3803惊奇的发现自己一点都不讨厌对方这样的动作。

也许3803现在应该闭上眼睛,可是对方难得紧张的可爱样子又让她舍不得闭眼。因为1146桑脸红的已经快要从白血球变成红血球了……

只是这样,两个不会亲吻的家伙在偏僻的角落里,嘴唇抵着嘴唇,只是这样就紧张的要喘不过气了。

还是太过害羞了。

然后他飞快的离开3803的嘴唇,移开目光,不敢去看3803,吐出的话语也磕磕巴巴的:“很………很抱歉突然对你做出这种事!”

说完1146就握着对讲机匆匆逃离了。只留下了懵懵的3803在角落,大脑当机不知道要做什么。

半晌,她才抚着自己的嘴唇,那里还残存一种被电到一般的酥麻感。她就这么按在自己的嘴唇上。

“啊啊啊!什么啊…………”

3803这才后知后觉的腾的一下红了脸,匆匆忙忙的拎起篮子离开了。


今天,在红血球AE3803小姐平淡乏味的生活里,发生了三件大事。

一,她得了吐花病。

二,她被白血球1146先生强吻了。

三,她的吐花病好了。

评论(13)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