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霸道总裁的替身情人》【overlord】

独脑嗨不如众瞎瞎,一起死吧!(滑稽)

看文期间不要喝水

看我不顺眼……那你打我啊!诶嘿~

不要带入任何cp!不要带入任何cp!也不要把他们当原装潘多拉迪米安兹看,不然会气死。

——————————————分割线——————————

“呵,贱男人!是谁让你接近安兹大人的!?”

潘多拉脸上的厌恶显而易见,他拢了一把头发,厌恶的转过脸。

他是安兹大人的未婚夫,在外向来以霸道邪魅处事,眼下,竟然知道安兹和一个西装革履的家伙纠缠不清。本就不是什么宽容大度之人,眼下更是气愤无比。

“多少钱你才会离开安兹!”潘多拉厌恶的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麻袋美钞砸在迪米乌哥斯身上。

迪米乌哥斯当时就被砸晕过去了【误】

“我是不会离开安兹大人的!”迪米乌哥斯捂住胸口大叫道!

潘多拉看人这幅模样,心中恶气难消,不由上前狠狠扇了迪米乌哥斯一巴掌。迪米乌哥斯被打的跌坐在地。

恰巧这时,安兹乌尔恭走了进来。

眼前此景让他不知如何是好,只能悲伤的说道:“你们不要为了我打起来啊!”

“哼!”潘多拉转过头,愤愤的看了迪米乌哥斯一眼,不由一震。

眼前男人眼镜摔落在地,眼镜下的容貌竟是绝美无比,比他潘多拉.月下凝砂.帅的一逼.邪殇璃茉莉花茶还要耀眼几分,男人肤如凝脂貌如姣花,真当是沉鱼落雁之姿,闭月羞花之貌。

“我是不会离开安兹大人的!”迪米乌哥斯捂着脸坚定的大叫道。

潘多拉看着眼前男人那坚如磐石般的眼神,不由虎躯一震…………

这个男人……!

“很好,我记住你了!”

潘多拉跺脚,转头离去。

于是几天后潘多拉娶了安兹,把貌美如花小迪米搞成了自己情人。让这对苦命鸳鸯共侍一夫,可望而不可即。

终有一天,迪米乌哥斯受不了这样的侮辱,咬舌自尽!

潘多拉这才发现自己喜欢的是迪米!他悔啊,他恨啊!可是他又无可奈何,只好自杀。

与此同时迪米乌哥斯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

重生成了王爷府的废柴嫡子!?

【我哭了,你们呢?】

【详情后续,请看下文《邪王追妻,笨蛋妈咪带球跑》

我到底在写什么沙雕东西【突然笑死】

评论(1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