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overlord乙女段子

【第一人称】
【不许吐槽!嫖他们我也很羞耻的!】

【潘多拉】

我和我家对象潘多拉先生出去任务时被一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兔崽子打劫了。

当时潘多拉身受重伤,我不方便出手,于是他决定智取。

我先生暗暗对我说:“一切看我脸色行事。”

“???”我的笑容中透露着mmp,“你是魔鬼吗?”

然后我家先生就开始放狠话了,他指着我:“你们可以侮辱她,但是你们要是敢侮辱我,你们就会死的很惨。”

他习惯皮我懂,但他不懂的是:皮一下可以,皮几万不行。

我微笑着看着他:“你怎么回事,小老弟?”

“媳妇我错了。”他就认错特别麻利。

我假装生气:“滚一边哈阔落去。”

他也生气:“你生什么气,我滚还不行吗!?”

强盗被无视了,也很生气,想揍我们。

然后被滚到一边去的我先生削的很惨。

【迪米乌哥斯】

沐浴结束之后我家先生坐在沙发上,把我揽入怀里,伏在我耳边意有所指的说:“我好无聊,该怎么办?”

吐息轻缓,声线暧昧。

“嗯???”我有点懵,回答:“那你想干嘛?………燃烧你的卡路里?”

迪米乌哥斯:“………”

然后就被抓去燃♂烧了一晚上的卡路里。

【乌尔贝特】

在乌尔贝特对我说他要去睡觉时,我终于壮起胆子,俯身,给了他一个晚安吻。

恶魔先生猝不及防被轻吻后愣愣的没反应过来,他张了张嘴,然后似乎有些害羞的说:“你未来伴侣知道这件事肯定会想杀了我。”

我撑着脸颊笑眯眯的看着他:“你会想杀了你自己吗?”

“诶………”乌尔贝特睁大眼睛。

“我超喜欢乌尔贝特桑!”

于是这么大声表白着,面前先生很显而易见的害羞着,变得窘迫不安。

我笑问:“乌尔贝特桑被撩动了吗?”

他一愣,似乎觉得我是在开他的玩笑,有些恼了,摆出冷淡脸。

“没有,很铁,很硬,撩不动。”

“唔…………”我摸了摸下巴:“话说乌尔贝特桑是傲娇吧?”

他瞥了我一眼,有些羞恼的回答:“那你要我怎么说?嗯?难道是‘我才不会喜欢你呢,哼!’”

“好啦好啦,我喜欢你就够了。”

像是哄小孩子一般的话语。我揽着先生的腰轻笑:“走吧,我们去睡觉。”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