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严苛”

《怪物大师》cp:狮子堂x布布路【狮布】

(原著向)

“喂,没事吧?”

孤傲少年瞥向他,清绝的眸子里带着丝丝担忧,微微的蹙起眉头,那家伙不知受了什么打击,平日里阳光开朗笑嘻嘻的,也没什么思进取的样子。现在却天天晚间来找自己对打训练。

狮子堂蹲下身子,向他伸出手,声音清冽好听:“今天就练到这儿吧,我看你也累了。”

“没事儿,没事儿。”

粗神经的家伙胡乱用袖口抹了抹脸,血迹在脸上涂染开来,有些可笑,映入狮子堂眼里。

他看了一眼,然后垂下眼睫,不顾对方反抗,拽起那人的领子,一手抱着腰,另一只手勾着那人的腿弯,硬是把那人塞在一旁用来做仰卧起坐的软垫上。

“哎!?”

布布路有些惊讶,身体的突然悬空让他惊惶,微微的踢了踢脚,就又被那人按住了。

“别动。”

声音带有强制意味,真让布布路不敢动了。

布布路曲着膝坐在软垫上,任由那人扯开他的衣裳,棉花酒精一股脑的往身上擦,狮子堂手脚笨拙,显然是不经常帮人做这些事。少年抿着唇,模样看起来认真又固执。

布布布转过头,正好看见灯光在那人深邃的漆黑眸子里映出一个小小的亮点,可是大半张脸都被隐在面具下,也只能看到眼睛。

然后他叹了口气,想来这些天老是缠着狮子堂陪他训练对打,对方恐怕也是厌倦了吧。想着,便有些惶恐的缩起脚。

“现在这种实力是完全不行的,没有过两招就被打趴在地,完全没有技巧!”

那人拧着眉,声音略带训斥意味,手下动作却依然轻柔缓慢,生怕把人给弄疼了。

“………我知道。”

布布路趴下头,把脑袋埋进两膝之间,声音模糊,让人听不清楚。本来狮子堂不该问的,话语有些关切的感觉,这不是他的风格。

“这些天你是怎么回事?”

狮子堂攥着对方的胳膊,蜜色的皮肤紧致软润,十分好摸,然后他低着头,有些后悔问出这句话。毕竟他们俩没什么关系,对方也没必要告诉他。

但布布路微微的犹豫了一下,回答道。

“嗯…………上次的比赛。”

狮子听着那人这么说,才微微想起来,上次比赛的时候是他和布布路单挑,对方被打翻在地。

原来是为这事耿耿于怀。

事实上也是这样,他们俩的实力不分彼此。但布布路只会靠蛮力,不如他有技巧,这倒是让他吃了个大亏。

“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拼命。”

狮子堂低下头。酒精的味道在空气中散发开来,干净但并不好闻的味道。然后他拿起绷带,那人的胳膊上缠上一道又一道。那人躬着身子,上衣狮子堂半撩起来,露出具有突破力的腰身。

“你能与我对峙,实力在十字基地里已是高强。”

“………谢谢。”

那人轻轻的说着,然后看着他,又露出那样傻里傻气的明亮笑容,但声音却微微低哑。对方垂着眼睫,狮子堂看不清他眸中的颜色。

那人捏紧拳头,又继续说道,声音细如蚊呐,狮子堂没有听清,就被吹散在晚风里。

“你这么努力?我怎么可能不拼命呢。”

我想要跟上你,同你并肩作战。

评论(6)
热度(7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