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香消玉损(武则天x芈月)

【略甜且短】




芈月本来是不想哭的,但她现在实在忍不住了,便捂着嘴小声的呜咽,却还是有细细碎碎的哭声漏出来。

四下里无人,她便倚着门慢慢的滑坐在地上,把头埋在两膝之间,眼泪大颗大颗的砸在冰凉的地板上。

本来今天依旧是陪人喝酒,酒后,那个死老头却摸着她的手直至往身上滑,她嫌恶心又不敢直说,只能把人推着,那老头倒把脸一板,到手的项目又飞了。

芈月屈起脚,除哭的眼睛干涩外,头也昏昏胀胀的疼痛难耐,伴随着一阵阵恶心的干呕。

“喂,你哭什么啊?”

有人站在她面前说话,声音里满满的无奈,她抬头,泪眼朦胧的看不清楚。不过那人也没想等她看清楚,就拽着芈月的胳膊把她拖走了,动作粗鲁得跟人贩子似的。

把人塞上车,运回家,洗洗弄弄的就给她丢床上去了。床很柔软,她艰难的翻了个身,刚支起手来,那人就踢了高跟鞋覆上来,把她又压回床上。

“武则天?做什么?”

“啧,老娘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什么叫香消玉损。”



—— end ——

评论(2)
热度(2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