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小红兵一日日记(段子)

     《1》    

       今天众英雄聚在一起宴会,庄周提出玩说一句四个字的英雄语音。    

       白起:“血浓于血。”    

       姜子牙:“愿者上钩。”    

       后羿:“光明造瞎。”话说这也可以吗………    

      牛魔王:“至尊大宝。”怎么越来越奇怪了………   

      至尊宝就把牛魔王掐死了。       

《2》    

       然后宫本武藏又被众英雄问他生前的媳妇是谁?老宫本也蛮羞涩的说自己喜欢过一个叫阿福的女孩。    

       嬴政一脸疑惑的说:“该不会是被我派出海找灵丹的徐福吧?”    

       这件事一度对宫本武藏和扁鹊造成极大地心理阴影。         

《3》    

       聚会完了后,大神韩信提出要带小白张亮打王者。    
       张亮面色担忧:“可是我打不好怎么办呢?”    

       韩信心想:终于轮到我上场表演辣,于是信誓旦旦的拍着张亮的肩,“没事,有我在!”      

       直到比赛结束,韩信才发现他错了。   

       他现在强烈要求天美工作室增加新的语音按钮“请求对方杀死我方某某某”。         

《4》    

       你们一直以为小乔的纯白花嫁和周瑜的真爱至上是结婚礼服对吧?你们错了!    

       当时张良死了,这对夫妻一个站头边一个站脚边,满脸哀痛的撒白花瓣。所以介是丧服对吧?!骗纸!    

       这些我也就忍了,但为什么你们放的丧曲是“亲爱的朋友们,今天来相会,全部烧成灰,你一堆啊我一堆,全都送到农村做化肥~~~”    

       谁要和你烧成灰啊!      

《5》   

       当时对面4V4,宫本武藏,橘右京,娜可露露,不知火舞一起开黑,刚进场他们就如同饿狼扑羊一般,雄赳赳气昂昂士气高涨的全进中路,吓得这边胆战心惊。       
       不造是谁心潮澎湃的夸赞道:“真有股小鬼子进村的气势。”    

   

《6》    

       于是我又撞见我不该撞见的事。    

       橘右京:“武藏,和我进草丛吧。”   

      老宫本:“不,酱紫不好。”    

      橘右京:“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老宫本:“右京,妈妈说酱紫是不对的!”    

      但是他们一番拉拉扯扯欲拒还迎最后还是进去了。  

      然后两人一套居合,唐竹,鲤口之切之类的日本剑术全都耍了一遍,两人都还剩一丝血。   

      橘右京呵呵冷笑:“宫本,我还有一个大没放。”     说时迟那时快,在他说话之际宫本把刀一甩,刀刃正好插中橘右京胸口。    

      宫本也呵呵冷笑:“年轻人,和剑圣斗还嫩了点。”

      坏人死于话多系列…………           









       然后宫本转头对马可波罗说:“快,趁热,五分钟后他就泉水复活了!”   

       天哪……难道你们现在都这么重口吗…………TAT   

《7》   

       完了之后李白和韩信单挑,眼见李白就要打不过来,他忽然喊出一个神圣的咒语:     “巴拉拉能量,乌呼啦呼,小魔仙变身!”   

       然后换上一身女装。    

       然后韩信因为流鼻血过多而死。    

《8》    

       其实最厉害的还是嬴政,他是魔仙堡女皇。   

       第二厉害的是扁鹊,他是绿魔仙。    

       还有,怕你们打死我,但我还是要说,刘邦是黑魔仙,古娜拉黑暗之神,你们懂的。

《9》    

       然后今天结束,我回家,在王者社区看见这样的一幕。   

       程咬金狂洗头,水停了就冲三楼大喊:“包租婆,肿么又没水啦?”   

       孙尚香非常不爽的踹开窗户,提着炮筒大吼:“天天洗头,水费不要钱哪?!”   


附【小蓝兵记者的杂记】    

《1》    

      小红兵单身狗课堂开课啦!    

      据前线记者小蓝兵采访,孙尚香爱上刘备的刹那,是刘备带新手孙尚香时,队友被孙尚香气得直骂娘,刘备对孙妹使用了摸头杀,并说了一句:“我家天使不会玩。”    

       嗯……百年难得一见,尚香妹子没有轰开刘备,害羞了。     你们学到了吗?   

       顺便说一句,白起不能这么干,不然嬴政会用小剑剑捶你胸口。    

《2》    

       听说白起和嬴政第一夜的时候非常粗暴。第二天嬴政起床一看,woc,果然流血了。    

       嬴政非常惊慌:“我流血了,怎么办呀?”    

       白起想了想,说:“殿下,多喝热水。”    

       白将军,保重啊……………    

《3》    

       白起万年冷英雄,总算出了一个新皮肤,虽然他的官配嬴政也挺高兴的,但还是发扬了死傲娇口嫌体正直的性格点评:“和赛尔号小精灵似得。”    

       白起:“QAQ”    

《4》   

       不知道今天谁写的公益广告,简直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请众英雄关爱小兵,从不在草丛里对某个英雄深入了解做起。    

《5》    

      你们可能不知道吧,表面上那么风光的英雄们背地里全是些喜欢做“全国第十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热身的人!    

《6》    

      其实草丛不仅有“嘿嘿嘿”不被发现的技能哦,还有拉翔不被发现的技能,我跟你们嗦,上次那个唔唔唔………【被拖走】

评论(1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