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当总裁变成女人

【1】

  高冷总裁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了女人。

  还是个浑身酸疼的女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了这样,但他丝毫不慌,镇定的环顾四周,发现自己身处在酒店房间。

  身旁,俊美无双的霸道总裁幽幽转醒,坐起身来,从自己的钱包里掏出张卡丢给高冷总裁:“拿去吧女人,这两百万是你的卖身钱。”

  高冷总裁闻言大惊失色:这两百万对霸道总裁来说虽然是小钱,但对他来说却是他的一顿饭钱啊!

  霸道总裁又说:“女人,你不说话是不是在疑惑我为什么给你卡不给你现金?”

  高冷总裁心想我并不疑惑好吗?但霸道总裁完全没睬他,只自顾自接着说下去:“因为所有的总裁身上都没有现金,只有卡!”

  高冷总裁:“………”

  看着眼前霸道总裁沾沾自喜的模样,高冷总裁虽然很想吐槽点什么,但为了维护高冷人设,他还是生生的把槽咽回去了,只默默捡起卡离开。

  于是完全没有看见身后霸道总裁眼中露出的三分讥笑三分薄凉三分惊讶还有一分若有若无的若有所思,谁也不知道为什么霸道总裁总要在眼睛里放一个扇形统计表。

  霸道总裁当下就心想:这女人竟然没有哭喊着要做我的情妇!果然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很好女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2】

  很快,霸道总裁找到了这个总是引起他注意的该死女人,开始带他出席各种宴会。

  尽管父亲给他选了几个有身份有相貌还知书达礼的名媛,但做为邪魅狂狷的霸总,他一定要为了女人和双亲和好,决裂,再和好,再决裂!

  霸道总裁走进奢侈品店,大吼一声:“把你们店当季最新款拿出来给这女人用上!”各路势利眼店员就连忙冲出来给高冷总裁打扮。

  打扮好了,高冷总裁再出来,只见“原本平庸的女人居然别有一番姿色,那一袭红裙衬得她肤白胜雪,唇不点而住,眉不画而黛,大大的杏眸更是如小鹿一般楚楚动人”,霸道总裁眼底“闪过一丝惊艳”。

  于是两人就开开心心的出席宴会,又意料之中的“赢得了满座宾客的惊艳”。

  宴会上霸道总裁给高冷总裁挡酒,高冷总裁刚想说谢谢,霸道总裁就说:“不要谢我,也不要爱上我,因为我不会爱上任何女人。”

  说着霸道总裁就扶额叹自己太过帅气,而高冷总裁终于忍不住吐槽了:不爱女人你怕不是爱男人。

  【3】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两人也慢慢从一开始的“虽然你冤枉我我很委屈但我不说你不要解释我不听我不听”逐渐情投意合起来。

  于是,为了水他妈的几百万字好割韭菜恰读者的钱【划掉】为了推动故事的进展,女主被绑架了。

  霸道总裁乘着飞机而来,手里端着m24和akm,身上穿着三级头和三级甲,但还是坚持“拳打南山虎,脚踢北海龙”,因为只有激烈的肉搏才能体现出他的帅气。

  而绑架过无数女主的NPC绑匪表示:在言情小说里,这些都是常规操作。

  【4】

  然后在一旁观战的高冷总裁突然觉得这一切都似曾相识。

  他忽然发现霸道总裁做过的这些事他自己个儿也做过!

  难怪这么眼熟。

  回想起以往做过的一切,高冷总裁忽然有种“中二少年一夜长大成人”的感觉。

  妈的,太羞耻了!

  高冷总裁想挖个地洞钻进去。

  【5】

  忽然,高冷总裁眼前一白,然后霸道总裁和绑匪全都消失了,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天使。

  天使说:“有人请我‘拯救’你一下,所以才有了这场闹剧,恭喜你通过了。”

  高冷总裁挺感激天使和那个不知名的好心人让他不那么尬了:“谢谢。”

  “不客气。”天使说:“做为试炼结束的奖励,你也可以许一个愿。”

  高冷总裁低头沉吟片刻,然后他就想起了霸道总裁,说:“能许愿‘拯救’一下霸道总裁吗?”

  天使满意的点点头,打了个响指。

  【6】

  …… ……

  霸道总裁一觉睡醒,发现自己变成女人了。

  身旁,年轻的高冷总裁甩给他一张卡:“拿去吧女人,这两百万是你的卖身钱。”

  

  【END】

评论(58)
热度(227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