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无话可说

迪潘相性一百问

  雅儿贝德:“大家好!我就是今天的一百问主持人——雅儿贝德!有请我们的两位嘉宾,迪米乌哥斯大人与潘多拉大人。”

  1 请问您的名字?

  迪米乌哥斯:“迪米乌哥斯.亚伦.欧德尔。”

  潘多拉:“潘多拉.亚克特。”

  
2 年龄是?

  迪米乌哥斯:“唔……大概两百岁?”

  潘多拉(正色):“永远一百八。”

  雅儿贝德(假装没听见):“好的两位两百多岁的男嘉宾。”

  
3 性别是?

  迪米乌哥斯:“男。”

  潘多拉:“听说有人写雷文设定我无性别………所以需要认真申明!在下——男性哦!”

  迪米乌哥斯(稍作思考):“其实我倒是觉得无性别反倒很好?咳………有时候很想潘多拉先生给我生个孩子呢。”

  潘多拉:“请迪米乌哥斯大人不要说这种话了!”

  雅儿贝德(略带惊讶):“诶………潘多拉大人的这种话?”

  迪米乌哥斯(微笑):“其实是害羞了。”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迪米乌哥斯:“乌尔贝特大人说,是很适合辅助安兹大人的性格。”

  潘多拉(夸张的):“安兹大人制作的完美性格!聪明伶俐理智正经成熟稳重…………”

  台下安兹大人疯狂强制冷静,周围好友上前安抚。

  雅儿贝德(见怪不怪的没管潘多拉):“好的让我们进入下一题。”

5 对方的性格?

  潘多拉:“迪米乌哥斯大人毫无瑕疵!”

  迪米乌哥斯(微微低头,有些不好意思的笑):“潘多拉夸奖的太过了。”

  雅儿贝德(冷静的对秀恩爱视而不见):“迪米乌哥斯大人呢?”

  迪米乌哥斯(实事求是):“我和潘多拉相处起来很舒服,但是不能说毫无瑕疵。”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迪米乌哥斯:“嗯………会议大厅?安兹大人和诸位至尊讨论潘多拉的能力,他就站在安兹大人身边。”

  潘多拉:“我也一样。”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迪米乌哥斯:“新同伴。”

  潘多拉:“是绅士先生!”

  雅儿贝德:“真是意料之中的平淡呢………”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迪米乌哥斯:“没有特别喜欢的——应该说,都喜欢。”

  潘多拉(异常耿直):“不颜艺时的脸,还有聪明的脑子。”

  雅儿贝德(与潘多拉握手):“英雄所见略同!”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迪米乌哥斯和潘多拉:“没有。”

  雅儿贝德(一边翻看下一题一边说):“可以说,两位大人的脾气都很好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点头)。

  雅儿贝德:“唔……想想也是……两个人脾气都那么温和,大概很难吵架。”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

  潘多拉:“迪米乌哥斯大人。”

  雅儿贝德(惊讶的):“本来我还以为是正经场合才一口一个全名,话说,这称呼未免有些太冷淡了吧?”

  迪米乌哥斯(微笑):“潘多拉有时候叫我小迪啊。”

  雅儿贝德:“没听见过呢……潘多拉大人什么时候才会叫您小迪?”

  潘多拉(突然慌):“………诶!这个话题请到此为止哦!下一题!”

  迪米乌哥斯(小声):“潘多拉又害羞了。”

  雅儿贝德(心领神会的向人一笑):“明白了。”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迪米乌哥斯:“迪米乌哥斯先生,这样就很好了。”

  潘多拉:“怎么样都好,我没有特别希望的称呼。”

  雅儿贝德:“啊………好像两人都没想过这种事呢。”

  迪米乌哥斯(无奈的笑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迪米乌哥斯:“想说猫咪来着,但果然还是孔雀吧。”

  潘多拉:“想说青蛙来着,但还是狼或者鳄鱼合适迪米乌哥斯。”

  雅儿贝德:“啊……迪米乌哥斯大人的话很好理解,但是潘多拉大人……………”

  潘多拉:“就是只对同伴友好的冷血动物。这样的形容。”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迪米乌哥斯(有些冷淡):“宝石或者黄金吧,还有新奇的宝物之类,潘多拉有时候真是个财迷。”

  雅儿贝德:“迪米乌哥斯大人看起来似乎心情不太好?”

  迪米乌哥斯(不开心):“…………毕竟有时候潘多拉会因为沉溺宝物而忽略我。”

  雅儿贝德:“啊………这样啊……那么潘多拉呢?”

  潘多拉:“骨制品,他喜欢那个。”

  迪米乌哥斯(依旧不开心)

  潘多拉(看向人):“嗯?”

  迪米乌哥斯:“我明明希望潘多拉把自己送给我做礼物来着,潘多拉先生果然不懂我!”

  潘多拉:“…………”

  潘多拉(灵机一动):“因为我已经是迪米乌哥斯大人的了啊。”

  迪米乌哥斯(重又露出笑容):“哼。”(把人揽进怀里)

  雅儿贝德:“………啊,是傲娇的迪米乌哥斯大人!”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雅儿贝德:“这题没什么好说,毕竟潘多拉大人喜欢宝物,迪米乌哥斯大人的话,肯定是骨制品或者潘多拉大人吧?”

  迪米乌哥斯(小有委屈):“并不是,上题我潘多拉说他是我的了,所以现在我其实希望潘多拉多放下宝物,关爱家人。”

  潘多拉(无奈的摊手):“我明白啦迪米乌哥斯大人。”

  雅儿贝德:“潘多拉大人呢?”

  潘多拉(眼睛发亮):“迪米乌哥斯先生的眼睛!可以送给我的话就再好不过了!想要天天看着那样的宝石眼睛!”

  迪米乌哥斯(沉吟的):“说来,我和潘多拉大人第一次的时候,潘多拉就一直亲吻我的眼睛呢…………”

  雅儿贝德(汗颜):“所以其实是想要把眼睛挖下来……”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迪米乌哥斯(坦诚的表露自己的不开心):“会忽略我。”

  【此处插播广告:潘多拉哄了迪米乌哥斯的十分钟】

  雅儿贝德:“………”

17 您的毛病是?

  迪米乌哥斯:“呃……颜艺?”

  潘多拉(骄傲的):“安兹大人创造的,完美的我怎么可能有缺点!?”

  台下安兹大人脱力的拄着众好友打算借用洗手间。灯光下,安兹大人的身形更显削瘦了呢。

18 对方的毛病是?

  迪米乌哥斯:“…………”

  迪米乌哥斯(犹豫的):“没有。”

  潘多拉:“颜艺。”

  雅儿贝德:“潘多拉大人真是意料之中的不客气。”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迪米乌哥斯(严肃的):“被忽略。”

  潘多拉(汗颜)

  雅儿贝德(好奇的):“潘多拉先生呢?会有令您不快的事吗?”

  潘多拉:“没有!迪米乌哥斯大人怎么会有失礼的行为!?”

  迪米乌哥斯(坐在一边不说话,其实被哄的很开心)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潘多拉:“忽略他。”

  迪米乌哥斯(抹抹脸上男友不如宝物的吃醋辛酸泪):“还请潘多拉大人以后注意这点。”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潘多拉:“该做的都做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迪米乌哥斯:“如果被潘多拉邀请………然后在宝物殿看潘多拉修理舞女傀儡也算的话………那就是宝物殿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潘多拉:“有点暧昧吧。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修到一半的时候抬头看了看迪米乌哥斯,才发现他居然还在,我还以为他已经走掉了。当时我还在为舞女身上穿什么首饰而苦恼不已,一抬眼就看见了迪米乌哥斯大人的眼睛,很漂亮,于是就呆住了,最后迪米乌哥斯大人似乎都有些局促的垂下眼睛了…………”

  迪米乌哥斯(强调):“潘多拉看的时间太久了!!!当时年轻,被喜欢的人这么一直看,是真的会害羞的!!!”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迪米乌哥斯:“虽然我一直很想下手,但害怕潘多拉逃掉,就一直保持朋友关系,但那晚后就变成暧昧了呢。”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迪米乌哥斯:“如果宝物殿算的话………”

  雅儿贝德:“………怎么听起来如此悲惨呢………”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迪米乌哥斯(兴致勃勃):“只有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潘多拉:“请务必不要做两脚羊佳肴!”

  迪米乌哥斯(萎成一团,超委屈)

  雅儿贝德:“…………”

  潘多拉:“我的话,大概会弄一些富有情【和谐】趣的小惊喜之类。”

  迪米乌哥斯(开心的摇尾巴):“期待!”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潘多拉:“他。”

  迪米乌哥斯:“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迪米乌哥斯:“不知道………大概是我对他的爱已经多到无法测量了。”

  雅儿贝德:“………”(被秀到怀疑人生)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迪米乌哥斯(矜持自傲的):“当然!”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潘多拉:“乖。”

  迪米乌哥斯:“等我擦完这件宝物。”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迪米乌哥斯:“…………可能会因为太生气而强上他,或者害怕这种事,通过强上他来安抚自己。”

  潘多拉:“…………”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干脆的):“不会。”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迪米乌哥斯:“直接去找。”

  潘多拉:“我也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迪米乌哥斯:“…………”

  雅儿贝德:“…………”

  雅儿贝德:“好吧跳过迪米乌哥斯大人的回答,潘多拉大人呢?”

  潘多拉:“嗯……大概是害羞?”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潘多拉:“第一次被告白的时候?迪米乌哥斯大人的情话说的真是意外的好。”

  迪米乌哥斯:“我的话,就是潘多拉第一次拥抱我的时候吧………很可爱。”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潘多拉:“擦宝物~”

  迪米乌哥斯:“打理牧场。”

  雅儿贝德:“真是意外的与自己的恋人无关呢。”

  潘多拉:“毕竟我们都是有自己事业的男人啊!”

39 曾经吵架么?

  潘多拉:“没有,迪米乌哥斯大人的脾气很好。”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雅儿贝德:“跳过。”

41 之后如何和好?

  潘多拉:“虽然没吵过架,但我们两冷静下来了,肯定会主动向对方道歉。”

  雅儿贝德:“嗯……果然还是忍不住感慨两位太过正经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潘多拉:“………其实并不希望。”

  雅儿贝德:“诶?”

  潘多拉:“在一些种族里同性毕竟挺难的,希望迪米乌哥斯下辈子可以喜欢女孩子,安安稳稳,好好过日子。”

  雅儿贝德:“可是,下辈子的话说不定会换性别,为什么不是您成为迪米乌哥斯大人的妻子?”

  潘多拉:“不想迪米乌哥斯找我,这世上那么多人,太累了。”

  迪米乌哥斯:“但我还是太贪心了,不满足于一世。所以,我会去找潘多拉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潘多拉:“被拥抱的时候。”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迪米乌哥斯:“很多,我会费心思为恋人做的。”

  潘多拉:“生活中的小惊喜。”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迪米乌哥斯:“被忽略。”

  潘多拉:“…………”

  雅儿贝德:“迪米乌哥斯大人真的超在意这个啊……”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潘多拉:“罂粟花。”

  迪米乌哥斯:“浪漫宝贝或者卡罗拉。”

  雅儿贝德(惊讶的):“迪米乌哥斯大人说的全是玫瑰呢?”

  迪米乌哥斯(点头):“浪漫宝贝主要是名字适合潘多拉,卡罗拉是觉得潘多拉和卡罗拉一样高调夸张。”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迪米乌哥斯:“没有,我其实没有什么不能说的私事。”

  潘多拉:“我也是。”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迪米乌哥斯:“…………”

  潘多拉:“没有过。”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迪米乌哥斯:“不知道怎么说。这事大家都心知肚明嘛………但是从没有人说,我和潘多拉在人前的相处模式也依旧是同事式的,就连我有时候都怀疑我有没有和潘多拉在一起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迪米乌哥斯(看向潘多拉,认真的):“如果潘多拉不拒绝,我就不会离开。”

  潘多拉:“不会离开的。”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迪米乌哥斯:“攻。”

  潘多拉:“攻。”

  雅儿贝德:“…………嘛,这种事,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迪米乌哥斯:“唔………也没仔细考虑过,只是下意识的……嗯。”

  雅儿贝德:“总有种草率的感觉呢………”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迪米乌哥斯:“满意。”

  潘多拉(犹豫了一下):“满意。”

  雅儿贝德:“啊……潘多拉大人的犹豫一下………嗯,算了,下一题。”

54 初次H的地点?

  迪米乌哥斯:“宝物阁。”

55 当时的感觉?

  迪米乌哥斯:“有点紧张,但还是很期待!”

  潘多拉:“兴奋又害怕。”

  雅儿贝德:“诶?害怕是………?”

  潘多拉:“毕竟第一次和男人做这种事。”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潘多拉:“嗯………很温柔?一直等我准备好了才继续下一步动作。”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的话,就是一直都挺紧张的吧?进入的时候就有些发抖,即使临近高【和谐】潮也只咬着嘴唇不发声,只有不小心的时候才会发出一点呜咽。”

  潘多拉:“因为宝物阁里有东西在听哦!”

  迪米乌哥斯(惊疑不定):“!???”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迪米乌哥斯:“呃………早上好?”

  潘多拉:“‘疼…………疼死了。’这样。”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迪米乌哥斯:“我们都挺忙的,只能看情况了。”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迪米乌哥斯:“……总觉得我的答案潘多拉会受不了,不说了。”

  潘多拉:“…………”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迪米乌哥斯:“希望潘多拉可以稍微听我的。”

  潘多拉:“考虑考虑。”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潘多拉:“大腿内侧。”

  迪米乌哥斯:“关于这点我记忆深刻啊,之前有一次他受伤了不能做,还要帮发【和谐】情期的我缓解欲【和谐】望,就是并拢双腿………嗯,在完全没有进入的情况下,潘多拉面红耳赤的呜咽着射【和谐】了。”

  潘多拉:“诶!?您记这种事!?唔………噫。”(捂脸)

  迪米乌哥斯:“因为潘多拉太可爱了!”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潘多拉:“迪米乌哥斯的话,耳朵吧。只要一摸就会烧红,咬着他的耳朵尖的时候他整个人就脸红着僵住不敢动了。”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迪米乌哥斯:“身体真的很柔韧,就像妖精一样。”

  潘多拉:“您的形容,嗯………谢谢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潘多拉/迪米乌哥斯:“喜欢。”

  雅儿贝德:“坦诚的两人。”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迪米乌哥斯(抓狂):“宝物殿啊!别的地方潘多拉很难同意!啊啊啊啊啊!”

  雅儿贝德:“……迪米乌哥斯大人怎么了,突然的………”

  潘多拉:“我在别的地方会没有安全感这样,迪米乌哥斯倒是很想在别的地方………”

  雅儿贝德:“………真是厉害的一对情侣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迪米乌哥斯:“厨房,牧场,我的卧室………很多了。我其实也不讨厌在宝物阁,毕竟有很多道具可以用!”

  潘多拉:“唔嗯………!宝物阁的那些东西………!”

  雅儿贝德:“节目后半段迪米乌哥斯大人似乎兴奋起来了呢。”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潘多拉:“都有嘛,做之前是个人卫生问题所以会洗澡,做完之后身上会黏糊糊的所以会洗澡。”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迪米乌哥斯:“大概是潘多拉说的‘请迪米乌哥斯大人尽兴’这种话?”

  潘多拉:“是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迪米乌哥斯:“有过。”

  潘多拉:“有的。”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迪米乌哥斯(看了眼潘多拉)

  潘多拉(回视迪米乌哥斯)

  迪米乌哥斯:“咳……其实我们俩大概都是赞同………”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和谐】奸了,您会怎麽做?

  迪米乌哥斯(犹豫的):“没人能对他做到这个吧…………我都不一定能……毕竟潘多拉的武力值………”

  雅儿贝德(一针见血):“其实就是暴力。”

  潘多拉:“…………”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迪米乌哥斯:“老夫老妻了,我不会,潘多拉可能会在做之前有点吧。”

  潘多拉:“难道不觉得不好意思这种微妙的情绪更能撩拨欲望吗?”

  迪米乌哥斯(深藏功与名的推推眼镜,笑):“事实如此。”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潘多拉(盯——)

  雅儿贝德(盯——)

  迪米乌哥斯(慌忙解释):“你们这是什么眼神!?当然不会啊!”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迪米乌哥斯:“是的。”

  潘多拉:“擅长。”

  雅儿贝德:“………”

75 那麽对方呢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迪米乌哥斯:“好棒,再来一次。”

  潘多拉:“我从来没有拒绝过,迪米乌哥斯大人您可以尽兴!”

  迪米乌哥斯(眼睛放光):“但还是希望潘多拉可以主动邀请!”

  雅儿贝德:“那么潘多拉大人呢?”

  潘多拉:“大概就是……结束之后我来帮你清理?那种,对于男人来说这事之后清理身体真的很麻烦的………”

  迪米乌哥斯(异常满足):“我明白了!”

  潘多拉(强调):“是清理!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新玩法!”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迪米乌哥斯:“………”

  雅儿贝德:“………算了,为难迪米乌哥斯大人了,潘多拉呢?”

  潘多拉:“痴迷的表情,会由衷有种被爱的感觉。”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迪米乌哥斯(连忙强调):“现在不可以了!”

79您对S【和谐】M有兴趣吗?

  迪米乌哥斯(突然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潘多拉):“一直很想要试试看!”

  潘多拉:“我也有些兴趣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再次异口同声的):“直接强上他。”

  雅儿贝德:“对于这种事还真是意外的emmmmm………”

81 您对强【】和谐奸怎麽看?

  迪米乌哥斯:“很想强【和谐】奸潘多拉!但别人不行!”

  潘多拉:“噫!!!迪米乌哥斯大人!?”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潘多拉:“猫形态时被玩尾巴,真的很难受。”

  迪米乌哥斯:“翅膀的敏感带被潘多拉抓挠到,就忍不住想更用力的疼爱他。”

  潘多拉:“这样呢……我以后一定注意这个,好好疼爱迪米乌哥斯大人。”

  迪米乌哥斯:“诶!?”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潘多拉:“宝物阁第一次吧………”

  迪米乌哥斯:“如果非要有的话,我和潘多拉一样的答案。”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迪米乌哥斯(遗憾的):“没有………所以点名批评一下,希望有一天他可以穿长裙给我跳舞。”

  潘多拉:“………”

  潘多拉:“不会有的,请您去做梦吧。”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雅儿贝德:“没有的话,这题跳过。”

86 攻方有过强【和谐】暴的行为吗?

  潘多拉(有些犹豫):“有的。”

  雅儿贝德(两眼放光):“可以具体说说吗?”

  潘多拉(仔细想了想,然后打了个后怕的哆嗦):“不,对不起,雅儿贝德大人,在下说不出来。”

  雅儿贝德(遗憾):“这样呢。”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迪米乌哥斯:“挣扎的很厉害呢,但是在濒临高【和谐】潮的前一刻被迫接受了。”

  潘多拉:“迪米乌哥斯大人那次太过分了!完全是误会我了!”

  迪米乌哥斯:“啊……由衷感到抱歉,不过,果然即使潘多拉不喜欢那种事,我还是很想再来一次。”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迪米乌哥斯:“性感。”

  潘多拉:“迷人的娇小女性。”

  雅儿贝德:“好像都是些和对方无关的理想型………”

  潘多拉(听了雅儿贝德的话,于是想了想,认真强调):“不要有肌肉!”

  迪米乌哥斯:“…………”

  雅儿贝德:“啊……迪米乌哥斯大人被针对了呢………”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不符合。”

  雅儿贝德:“诶!”

  潘多拉(一脸冷漠):“曾经我们的理想型都是女人,没在一起以前喝酒的时候还聊过自己的理想型。”

  迪米乌哥斯:“是的,可惜天道好轮回,世事难测。”

  潘多拉:“不过那是以前的想法了,刚在一起时也怀疑过自己和对方的感情,现在感觉很舒服,理不理想型无所谓了。”

  迪米乌哥斯:“嗯………我的话,理想型已经变成了潘多拉。”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半猫形态的尾巴很好用!有时候揪住尾尖抚摸着他的尾骨,强行制止他摇尾巴的动作,他就会难堪又动情的发抖,有一次只玩他的尾巴就把他给弄哭了。”

  迪米乌哥斯(说到这里微微停顿,然后意犹未尽的舔唇):“如果把尾巴塞进去,潘多拉大概就要兴奋不已了吧?”

  潘多拉:“…………”

  雅儿贝德(小声叨叨):“其实是迪米乌哥斯大人对自己的尾巴不能尾交的一种残念吧………”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突然沉默)

  潘多拉:“时间久远,不记得了,反正我们的第一次都不是对方。”

  迪米乌哥斯:“毕竟二百多年………说没有肯定是骗人的。”

  潘多拉:“突然感觉自己很不贞………”

  迪米乌哥斯:“嗯。”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迪米乌哥斯/潘多拉:“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迪米乌哥斯:“耳朵和嘴唇。”

  潘多拉:“什么地方倒是无所谓,只要是迪米乌哥斯就好。”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迪米乌哥斯:“大腿内侧。”

  潘多拉:“嗯……都很喜欢,非要有一个的话那就是眼睛吧。”

  迪米乌哥斯(不开心的冷笑):“哼………我就猜到了。”

  雅儿贝德:“吃自己眼睛的醋的人还是少见啊………”

  潘多拉(笑):“私以为吃醋的迪米乌哥斯大人少见的可爱。”

  迪米乌哥斯(悠悠的):“毕竟只是吃醋,要是真的生气,我就直接把你吃掉了。”

  潘多拉:“…………”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潘多拉:“嗯……羞涩一点?他好像喜欢那款。”

  迪米乌哥斯:“………”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潘多拉(震惊):“在那做那种事的时候居然还会有空想别的吗!?”

  雅儿贝德:“有种潘多拉大人被迪米乌哥斯大人吃的死死的感觉呢。”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迪米乌哥斯:“看情况。”

  潘多拉:“随时奉陪到底。”

  雅儿贝德(露出属于单身狗的冷漠):“呵,精力旺盛的两人。”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迪米乌哥斯:“都有。”

  潘多拉(“友善”的语调):“通常情况下我的衣服会被迪米乌哥斯大人直接撕碎。”

99 对您而言H是?

  潘多拉:“一种爱与被爱的行为体现。”

  迪米乌哥斯:“缓解欲【和谐】望的行为,建立在爱情的情况下当然更好。”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潘多拉:“希望迪米乌哥斯大人能生活的开心,如果我可以让他开心,当然是荣幸之至。”

  迪米乌哥斯:“不会放开了。”

评论(4)
热度(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黑 | Powered by LOFTER